智旻

難得這天智旻跟你一起上課,你們倆就坐在後排,互相在對方的筆記本畫來畫去。

「偶巴這是什麼?」你指著一隻吐舌頭小狗問。

「我啊!像吧?」

智旻拿起筆記本放在臉旁比較,你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,說著這個更可愛,他揉揉被捏的地方,笑著靠在你手臂上。忽然,有前面的同學傳來一張小紙條,上面寫道:下課後請到草坪。問同學是誰給的,他說上課前有人塞給他,拜託他一定要送到智旻手上,可是他沒看清那個人。雖然智旻平日對人很善良,但也難免有人故意找麻煩,你便嚷著一起去。

「不行!如果他是針對我,你跟上來會有危險。」

「要不我在一旁看著,有事我找人來。」

智旻知道你不會放棄,點點頭同意讓你躲在旁邊。下課後,智旻面對著你站在草坪正中,你按照他的話,躲在大樹後面。不一會兒,一個身影向他的方向衝過去,緊張地握著手機,準備要找人,不過你仔細瞧看才發現是個女孩。不只你錯愕,在草坪的當事人更是嚇到向後退。既然不是什麼大漢,你放心地走近些,卻聽到她對智旻說喜歡他,請跟她交往。

「你告白前沒有打聽關於我的事嗎?」智旻用冷冷的聲調說。

「有!學長喜歡跳舞,還有...

「我有女朋友,你知道吧。」

「我可以當第三者,只要你...

智旻沒理她,直接走到你身邊,伸出手問你看完戲了。你握上那隻溫暖的手,聳聳肩說無趣,要他賠償。沒想到那個女孩還追上來,智旻不屑地看她一眼,拋下一句「不想見到你」,便牽著你離開。你擔心女生會做傻事,憂心地問:

「會不會太狠啊?」

「你看她,見到你還理直氣壯,就知道她是來搶人的。」

「那如果她穿性感點,你會答應她嗎?」

智旻眯著眼不理你,你卻好奇寶寶上身,不停追著他問,他鼓起腮幫子,魄力地把你拉過去,抱著你說:

「問多少篇,答案都是你。」

 

泰亨

「金泰亨先生,請到3號房。」

等候區傳來廣播的聲音,泰亨掃視著門外當值治療師的名牌,

一看到3號房是你當值,立刻開心地喚著你的名字衝進來。

在房內的你正在整理設備,被泰亨一個突然,嚇到手上盤子都掉了。

「你怎會在這兒?」

「來看我可愛的阿米。」

「不要阻到我工作喔!」

你冷淡的反應,讓他有點失望,撅着嘴巴走到你旁邊,靠在你肩上撒嬌。

你縮了縮,他又重新靠上去,剛好醫師進來看到,

打著眼色問你是誰,你正要用口型告訴醫師,泰亨已經搶先介紹自己是男朋友。

醫師笑笑說治療室很久沒有粉紅氣流,你害羞地推走泰亨,他激動轉過身說:

「我真的是來看醫師的!」

「哦?你哪裡疼啊?」醫師慈祥地問。

他隨便指了膝蓋,醫師按兩下,揮揮手示意讓你把針灸工具拿過去。

泰亨本來還高興地看著你,不過看到盤子上一排排的長針,吞了吞口水,緊張地說:

「叔叔膝蓋不疼了!可以不針了!」

「不行不行,你這兒可是舊患新傷啊!」

醫師按好他的腿,也沒眨眼便把針刺到穴位上。

結果針灸完後,泰亨整個人失神,你帶他回家時,不忘笑他傻,探班也不打聽清楚。

「滿腦子都是你,哪會記得這些?」

 

柾國

一年一度的話劇節明天就要公演,今天是最後一次採排,大家都十分著緊。

柾國正在跟其他演員練習台詞,好聽的聲音從舞台中傳出,

「對著你,多堅定的心,也會動搖吧。」

你一個不小心又看出神,被導演輕斥幾句,便立刻跑回後台。

一回到後台,忙著檢查音響、燈光,不知不覺已經快晚上,

午餐也沒吃的你,胃正難受著,只好按著肚子慢慢走出去拿藥。

「給你。」

柾國忽然把一盒胃藥遞給你,你雖然好奇他怎會有,但聽說他是個怕生的人,

你也不好意思太熱情嚇著人,微笑地說聲謝謝,轉身就要離開。

沒想到,他抓著你的手腕,一聲不響地把你帶到便利店。

「其實我不太餓,工作人員還等著我。」

「我餓,而且導演剛說了休息。」

你搔搔頭髮,奇怪著自己怎麼沒聽到,

不過既然主演在這裡,應該真的是在休息,

便放心地走去飲料櫃拿了包奶茶,想去付錢,又被他阻止。

他把牛奶塞進你手裡,奶茶一個𣊬間被他奪走。

你無言地看著他,他卻調皮地比起勝利手勢。

「我覺得他們騙我。」你喝著牛奶說。

「騙什麼?」

「他們說你是鐵壁,哪裡像啊?」你想著他剛剛一系列的舉動說。

「對著你,多堅硬的鐵壁,也會溶掉吧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