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的早上,就是一睜眼看到柾國熟睡的樣子,你每次都忍不住去弄他。

手指輕掃他順服的眉毛,再從高挺的鼻梁劃過,停留在微開的唇,你感嘆怎會有這帥氣的男友。

「田柾國,你是人還是仙呀?」你伏在他胸前自言自語,手指還在畫圈圈。

「當然是人,又在胡思亂想。」

「!!什麼時候醒的?」

「你一伏上來就醒了,不知道自己碰到開關嗎?」

柾國指指自己的胸口,才記起他最敏感的地方,你向他吐吐舌說:

「醒了就起床吧~我給你煮早餐~」

「不用,我們出外吃。」

你們準備完畢便走到隔壁小區的咖啡店,

柾國把你安頓好後,自己走到收銀處點餐。

「柾國,有叫…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你又知我想問什麼?」

「沒有叫凍美式咖啡。」

「田柾國!」

「你生理期會疼到暈,本就不應喝涼的,而且你平日已經常喝咖啡,我怕你再喝會中毒。」

雖說柾國與你同年,但每次他理直氣壯地說,你都開不了口反駁,被他吃得死死的。

「幫你點了紅棗拿鐵,暖的。」

「哦…好吧…」

「還有你愛吃的貝果啦~」

你聽到貝果,眼睛發光般地看著你對面的男人,他也被你這傻樣逗笑了。

店員放好餐點後,柾國幫你塗果醬,熟練地把香腸切成小塊。

「你把我縱壞了,以後怎樣辦?」你把心中的話自然地說出來。

「反正老了我也會這樣做,早點習慣不好嗎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碩珍長文快完結,還有些地方要修正,所以今天先發這篇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