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終章~

「朴智旻先生,你不要再來回走,我都快暈了。」

「啊!那個…那個我擔心報告嘛~」

「我的好親辜,只是一個普通檢查。」

你轉過頭沒理他,他可是緊張到腿軟,啄磨著怎樣開口。

「方小姐,一切正常,到領藥處等等,就可以出院了。」醫生溫文地說。

你點點頭,準備步出病房時,智旻抓著你手腕。

「恩星,你在這等我。」

「不用啦~我跟你一起拿藥就好。」

「...碩珍哥要見你。」

「不要,我...」

「恩星,相信我。見他一面,讓他解釋,這事不能由我告訴你。」

智旻堅定的眼神讓你拒絕不了,只得點頭同意。

 

你坐在床邊等待碩珍,想著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。

「恩星?」在小玄關響起熟識的聲音。

「喔...喔...我在。」

幾天不見,他走進來憔悴的樣子讓你心痛,脫口而出就說:

「睡得不好嗎?」

「只是常醒來...」他撓撓頭髮。

「要好好照顧身體,睡不好就喝些熱牛奶,還有...」

「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。」

碩珍突然的一句讓你接不上話,他雙手緊握著說:

「星呀,你知道嗎?我聽到你入院,所有事都好像停下來,我多怨自己沒有跟你去約會,

我多恨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你。我知道我沒資格要求你什麼,但我仍希望把事實告訴你。」

你靜靜地聽他把那天的事情說一次,腦海中閃過數百個想法,可是讓你最在意的卻是自己為什麼不相信他。

雖說你可能被眼前的「事實」給騙了,但在這過程中,你甚至沒有想過要信他。

「對不起,誤會你了。」你低下頭說,不敢對上他的眼。

「不是的,是我做了讓你不安的舉動,我們...」

「偶巴,在你問我之前,我想你應該先要知道這件事。那事發生後,我一直在想,

是不是我不夠好?是不是我不適合你?但我卻沒有想過,要相信你沒做對不起我的事。」

「你不信是正常的,為什麼總覺得問題出在自己身上?」

「因為我們在一起那麼久,我還是覺得不安啊!」

一個你不願意面對的問題,終在今天錯的時間點浮現了。

「一直以來,你待我好,疼我的,我都知道。可是,我心裡就是沒辦法壓住那不安感。

我不想未來發生什麼事,又要再挑戰我對你的信任。」

「那你放得下我嗎?」

「我會努力...」

「根本不行!剛剛我一走進來,你還關心我,你要否認嗎?」

你開不了口反駁碩珍,手緊緊地抓著裙擺。

「我知道你不安,所以一直在準備公開。上次演唱會也是,可我沒想到你會拒絕。」

「我不想拖累你…」

碩珍走過來,把你按到他胸口。

「你才不是什麼負累。聽到嗎?無論多少次,這裡也只會因為你心動。」

噗通噗通的心跳聲讓你想起,碩珍的告白、第一次約會、第一次接吻,種種美好時光讓你不捨地哭了。

「偶巴…」

「嗯?還要拒絕我?」

不知何時,你手已掛在碩珍的腰上。

「才不是...我想說你這一輩子就毀在我手上了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鬆開過一次,我知道有多疼、多不想,所以你以後做什麼,我也不會放手讓你走。這一輩子就在我身邊吧!」

「盒盒盒...怎麼變成你告白了?」

「因為每次都是你先踏出一步,我也要勇敢點面對所有事,包括...我愛你這件事。」

你害羞得把頭埋在碩珍肚子上,碩珍則是一臉開心把你再抱緊些。

「哥!嫂子!和好就快點出來!車子在等,病房也要給其他人。」

柾國在門外大叫,一旁的哥哥們想攔也攔不住。

碩珍露出個哀怨的眼神,瞪瞪大門的方向,轉過頭,向你伸手說:

「走吧!」

這次,你沒有猶疑地牽上那溫暖的大手,走上只屬你倆的花路。

再多的障礙也沒關係,只要我身邊有你;再多的徬徨也沒關係,只要你知道我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碩珍長文完結了~最後還是不忍心虐大哥,所以寫成微甜xd

長文應該會休息一下,小段子就繼續發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