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碩珍

「金碩珍,我喜歡你!」

你抬頭時只見他拔腳跑走,想著失敗了便回課室。

過了一會兒,碩珍突然衝進來。

「方阿米!你怎麼走了?」

「你不是拒絕嗎?」

「說什麼?我剛剛趕去弄愛心便當給你~」

說畢,碩珍遞上一個有心型飯團的便當。

「以後的午飯由我包辦啦,女朋友~」

 

玧其

「閔玧其,我喜歡你!」

大學四年最想說的話,終於在畢業這一天說了。

「這句話給我吞回去。」玧其一臉嫌棄地說。

「拒絕也不用這樣吧…」

你轉身離開時,他卻在門口擋著。

「我又沒叫你走。」

「你都拒絕了,我幹嘛還留在這裡。」

「誰說我拒絕?這樣的事應該是男生主動吧…」

你迷茫地看著玧其,他寵溺地說:

「方阿米,跟我幸福一輩子吧!」

 

南俊

「金南俊,我喜歡你!」

「先把這書讀完。」南俊托托眼鏡便離開。

你看著面前的書,想著告白失敗,失望的伏在桌上,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「嗯…天都黑了…」你眯著眼起來。

「是呀,男朋友在旁邊也沒醒~」

「南俊!!!什麼男朋友?」

「果然沒看~你打開第一頁。」

你按他的話翻開,微黃的紙上有他俊秀的字:

「在一起吧!喜歡你很久了。」

 

號錫

「鄭號錫,我喜歡你!」

你是號錫雙人舞的另一半,一直在心裡的話,終在表演後說出來。

「那個我還有一支舞要跳…」

「喔!沒關係,給你造成困擾了,抱歉!」

你直奔回休息區大哭一場,到頒獎時候才出來,但你怕尷尬便沒有站到號錫旁邊。

「雙人舞冠軍鄭號錫、方阿米!」

朋友推著嚇呆的你出去,號錫已經在說得獎感言。

「多謝評判,還要多謝方阿米。我欠你一份禮物,今天在這裡送你。」

你依然搞不清楚狀況,他走過來把你擁入懷中。

「你擁有鄭號錫了,以後他會好好待你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