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號錫

「別做紅娘啦,人家就沒意思。」

你托著腮說,號錫看著窗外的朋友,露出小失望的神情。

你好奇地問為什麼他那麼緊張,他眼睛眨了幾下,支支吾吾地說,因為大家是好朋友。

你心裡一沉,看來傳言是真的,鄭號錫喜歡你的朋友。

你想起前幾天,別人說他們一起去逛街,你還笑他們看錯,原來一直都只有你不知道。

就算你們不能在一起,你也要讓號錫幸福。

你帶著這個想法,一下子衝了出去。朋友見到你有些錯愕,想開口說什麼,被你搶先說:

「既然你不喜歡他,不如跟…唔!」

「不好意思!」

號錫摀著你的嘴巴道,他帶走你的一刻,委屈的眼淚巴啦巴啦掉下來。

「弄疼你了?!別哭!別哭!」

號錫慌亂之下把你抱在懷裡,你卻推開他。

「不要對我這麼溫柔!我會不甘心你喜歡上她。」

他嘴角微微一彎,再次把你拉過去。

「真好。」

「好什麼!都說…」你努力地想掙脫。

「互相喜歡,真好。」

 

南俊

學校天文學會會長是有名的暖男,每次活動都吸引不少女會員。

「金會長,你可以收斂一下你的魅力嗎?」

你拿著一大堆報名表,斜眼看著南俊說。他吸了一口咖啡,聳聳肩示意自己沒辦法,

隨後在袋子裡拿出一支藍莓汁放在你面前。你喝著果汁,也不忘酸他身邊有數百顆星星,圍著他打轉。

「很多又如何,我眼睛小,只看到一顆小行星。」

「那些繁星要哭了。」

南俊知道你開玩笑,走到你身後彎下腰,臉在你的小肉頰蹭來蹭去,唸著我的小行星不能哭。

想起當初,南俊整天說很有深度的話,把你吸引過去,像地球圍著太陽打轉。

「小行星。」

「嗯?」

「沒有任何一顆星比你更亮、更打動我的心。」

雖然是不難了解的話,但你還是取笑他,說示愛也用這樣迂回方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