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個小介紹,為慶祝人氣三萬,我開新坑了

這次是參考花樣年華The Notes,彷照它風格而寫,但當中故事是沒有關係的!!!

也因為這樣,文風不是甜膩,介意的朋友請按一按上一頁吧

這篇是第一篇所以有小背景,之後都是日記形式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沉睡時,見到一位男生,他在我笑的時候,他會笑得比我更開心;

在我哭的時候,他會嚷著是誰弄成這樣,要把他抓出來。

當我以為會繼續看到他時,一剎白光闖進來,

像那場車禍般,改變了所有事情。

 

醒來之時,醫生讓我寫日記,記錄珍貴、難忘的事,

但每天重複吃藥的人生,根本不值得留記錄,

於是我把日記改成寫下我夢中的片段。

 

很短,但很真實。

 

每一次到尾聲,都有一把聲音傳來,告訴我,他是金碩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3

是公佈高考的夢,碩珍陪著我,我們走在回校的路上依舊是打打鬧鬧,一點也沒有緊張感。

在天橋上,我停下來,抬頭看那天空,沁人心脾的天藍色,看久了反而有種寒意。

碩珍發現我沒走,小跑步地走回來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「你不覺得天空有點藍得恐佈嗎?」

「我還是第一次聽人這樣形容,不過你應該是因為不安才覺得恐佈吧。」

 

他的手放在我頭上,安撫著我,彷彿這個觸碰,把腦海裡的思緒都傳給他了。

他知道我的憂心,直接告訴我:

 

「不用怕,不管是哪裡,我也在。」

 

碩珍雙手在我背後推一下,眼前的天藍變成淡白,衣服不是校服,而是淺藍色套裝寫著「松島療養院」。

 

看來,自由的空氣只存在夢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 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