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12日

醫生告訴我要做個測試,我以為他們又要把我送進哪部機器裡,一大早就弄得情緒低落。

媽媽進來時,我發現她稍稍打扮了,應該是要見重要的人。

忽然傳來的叩門聲,讓我來不及問,她開門緊繃微笑的臉,卻解答了我的問題,看來就是門外那個人。

「學姐…」

他穿著一身深藍色西裝,與夢中青澀的校服少年很不一樣,多了一份穩重,少了一份可愛。

他眼睛流露著緊張的神情,呆呆地站在你床邊。

「看來我真的變很醜,把柾國你都嚇著了。」

原本圓滾滾的眼睛,瞪得更大,眼淚打轉的模樣,我全都看見,

心疼得摸了摸他臉龐,滾燙的淚水無聲息地流下來。

「學姐,我好想你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

 

10月13日

柾國今天又來了,削著蘋果問我什麼時候出院,我回答不到,默默地低下頭,看著自己的病人服。

可能是見我失落的樣子,把切好的蘋果放到我面前,溫柔地說:

「我能幫的,什麼事也會幫。」

柾國離開後,醫生便來看我,做了花樣式的檢查後,他說狀態穩定,定時覆診則可。

我看著作為母親的她,聽到這消息,以為她會有一絲高興。

不過她第一時間不是感動得抱著我,而是皺眉看著手中的電話。

她手微微抖著,撥下那個號碼,懇求著對方讓我住下,但隔著電話傳來的卻是一陣陣罵聲。

「媽,不用了,我會跟柾國一起住。」

對不起柾國,我又做任性的事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臨近學期末,一大堆訪問要做,

趕著用電話更文,格式晚些會調好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