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天的空氣總充斥著一陣陣濕氣,讓人變得更加懶洋洋。

雖說是上課中,你還是敵不過教授的催眠音,慢慢地陷入沉睡。

「方阿米,桌子是你家的床嗎!起來說說我剛剛提到的內容。」

你立刻站了起來,望望講義,心想著:糟糕...一句也沒聽到。

突然你旁邊的人把一個藍色小本子推過來,先不說裡面工整的字體,這個筆記是詳盡的不得了。

「怎麼說不出嗎?」教授不耐煩的說。

「啊...啊...不是!首先,沉默的螺旋是指社會上有一群小眾害怕被孤立,然後不願意發表自己的意見。再者…」

「好了,有聽書就給我坐好一點。」

教授面向黑板繼續講,你把筆記蓋上,封面右上寫著一個熟悉的名字 - 金南俊。

頓然想起他就是同系成績最好的一位,今天還是第一次見,你偷偷轉頭看他,

他穿著卡其色風衣,膚色偏黑,纖長的手指在平板電腦上滑來滑去。

「方阿米同學,你盯了很久喔~要一起玩嗎?」

你連忙說謝謝,把筆記還他,好奇寶寶的你還偷看他玩什麼。

「我在玩氣墊球喔~來對決吧!」

「教授會發現呀~」

「這樣便不會了。」

他把椅子挪近你,氣息在你耳邊隱隱約約,讓你臉上不自覺掛上紅暈。

不過這遊戲太有中毒性,你倆玩到下課也不知道。

「你太強了吧...怎麼連續幾盤也是我輸...」他垂頭喪氣說。

「哈!哈!誰叫你不停把球推進自己的球門?」

「少臭美~餓嗎?一起去吃些東西吧!」

「我還有一課呀~」

「那我陪你,免得你睡著又被教授叫醒~」當你意識到他取笑你,他早就跑到遠遠的。

 

或許是因為金南俊在,再厲害的催眠音,你也沒睡著,只是看他專心模樣。

下課後,你一邊翻著他幫你抄的筆記,一邊說:

「這麼悶的課,你也可以抄的那麼詳細?」

「還不是因為你,平日我都不用抄的。」

「什麼意思?我見你的本子滿滿的。」

你們本是並肩走著,可是南俊一個急忙把你攔著。

「因為我想著筆記可能是唯一的機會,讓我跟你說上話。第一次上課,你也睡著了,可能是室內暖氣大,臉紅紅的好可愛。」

你抬頭看眼前略有羞澀的男孩,與他外表不同,是個內心溫柔的人。

「之後怎麼不找我?」

「還不是你出席率低...你數數你上了多少課...」

南俊沒說錯,翹課可是你一種專長,只挑教授不挑科。你指指他尷尬的姿勢,問他:

「你現在要怎樣?」

「交...交往吧!」

「你肯定?我們才剛熟,而且我學習...」

南俊用風衣把你包進他懷裡,你乖乖伏在他胸口。

「只要是你就行了。我不是第一天喜歡你,將來我每天都會告訴你,你是怎麼吸引我的,現在可以給我答案嗎?」

你伸手環著南俊的腰,頭在他胸前蹭蹭說:

「以後要幫我複習,不然學霸女友被當掉不好看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賀文來囉~本來想著用圖的,可是我還未弄好背景

所以先用文字更一更~

然後睿安先澄清~我是好學生~不翹課的

我們星期三見囉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