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南俊呀…你乖乖放下刀~」

「不行!我答應你要炮製一頓豐富的早餐!」

你軟弱無力地靠牆,懊惱自己怎麼要求他做這事。

「先把麵包放進有奶油的鍋中烘至金黃。」

「不如我…」

「阿米你坐著就好了…它正在變金黃…金黃…」

你奇怪烘包為何沒有香味,探頭一看,額角滿是冷汗。

「偶巴…我不是要阻止你,可是你不開火,包是無法烘的。」

「!!!」

「讓我來吧~你在一旁幫忙好了。」

南俊嘟著嘴,不情願地向後退,把主廚之位讓出來。

15分鐘後,兩份美式早餐美麗地在餐桌上,當你準備開動時,南俊又跑回廚房。

「咔啦咔啦…」

「偶巴你在幹什麼?」

「磨咖啡豆!」

你聽到後,心中只求南俊不要把那磨豆器的手柄拔出來。

步入廚房,卻看到一個1米8的男,正用兩隻手指捏著手柄。

「幹嘛這樣?」你哭笑不得地說。

「我怕弄壞呀!這可是你最愛的磨豆器呀~」

你走到南俊背後,手從他背後伸出,握著他手和那柄子,慢慢地畫圈圈。

「看,這樣才能用力,剛剛你那手勢,到明天也磨不完。」

「還是你來吧…我怕弄斷…」

「不行!是你答應我煮早餐的,還有我跟你一起轉,怕什麼!」

南俊緊緊握著你放在他腰間的手,力度重但一點也不痛。

也許這就是破壞力男人的魅力,因為怕弄壞,而一直細心呵護掌中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