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智旻

附近開了間意大利的餐館,智旻和你去嘗嘗鮮,點了意大利麵和幾個小吃。

食物很快送到桌面上,性急的你已經開動了。

「啊...頭髮...

你伸手撥開,可是兩邊碎碎的頭髮還在打擾你。

「沒帶髮圈嗎?」智旻兩頰滿滿地說。

「趕著出門忘了…」

智旻拿餐巾擦擦手,走到你身後,用手束起你的頭髮。

你以為他要這樣等你吃完,便搖頭說不用。

「傻瓜,我看到網上教不用髮圈綁頭髮,你別亂動~

你感覺智旻拿著頭髮穿來穿出,一下子便完成了。

「哇!真的束起來了!」你搖頭搖腦地說。

「阿米,別這麼用力晃!會散開的!」

「散開你也會幫我再綁啊~

你得意的樣子,讓智旻忍不住伸手逗你下巴,滿足地看著你。

 

泰亨

最近有朋友生了小寶寶,泰亨跟你去探望他們。

「好可愛喔~」你把手指伸給寶寶,他一下子就抓著了,讓你整個開心的心花怒放。

「這小子,不要搶我女朋友~」泰亨在一旁裝生氣說。

朋友看到就把寶寶抱起來,放到你手臂上。因為這是你第一次抱小孩,生怕把寶寶摔到,所以一直不敢動。

「寶寶乖,別抓我頭髮~

孩子可能因為手中沒東西,伸手便拉你頭髮,你也只好頭側著,讓他抓著。

泰亨走到嬰兒床拿了玩偶給小孩,順便把你頭髮束起來。

「傻阿米~不會叫我幫你喔~

「不是啦~我想著他抓一抓應該會放手的。」你吐吐舌地說,並把孩子交到泰亨手上,兩手自由後,摸了摸辮子。

「偶巴,你最近綁頭髮有進步!」

「還不是因為有個讓我操心的傢伙?每天都披頭散髮地做事。」

「這樣你才會幫綁啊~

 

柾國

前幾天,你跟柾國去健身房,做了一系列的重度訓練,現在手是酸的抬不起來。

「熱死我了~」你拿了髮圈要束起頭髮時,手才舉起一點點,已經讓你「啊」了一聲。

「怎麼了!」柾國衝進來說。

「手舉不起來,束不了辮子…」

「哈哈哈!」

「我快熱死了,還笑!」

他是停止笑,但只是表情上,他忍笑的聲音還在胸腔中發出。

「我幫你吧~

「你會?」你露出一個不信任的表情。

柾國沒理你,用梳子梳好頭髮,很快就把頭髮束好,還幫你編辮子。

「果然是黃金忙內,束辮子也會了~

「這比舉沙發簡單多~我還會其他呢~」他得意的說。

「那幫我束個包包頭吧!」

「是的~大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