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碩珍

最近碩珍接了電視劇,雖然是小角色,但也很用心準備。

「阿米過來幫幫我~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在戲中要幫女孩束辮子,可我沒經驗,想借你來練習。」

你開心的答應,還教他怎樣束才漂亮。

「阿米你看看~

「哦~果然是我家偶巴,學什麼都特別快!」

「再多教我一個。」他笑容滿臉地說。

「不是馬尾就可以了嗎?你還要幫誰束?」

「哎一古~小醋酲~幫你啦~

「我?為什麼?」

「你不是說自己長髮束辮子很累嗎?我學會的話,以後我來弄。」

碩珍溫柔地梳著你的長髮說。

 

玧其

「你這樣不熱嗎?」玧其靠在廚房的門框問你。

「熱啊...可是我在揉麵團,沒有手去束起來啦~

你聽到他「喔」了一聲,以為他回房間,誰知道一下子在你身後,拿著髮圈準備幫你束頭髮。

「別亂動...不然拉到頭皮,不要怪我。」

「偶巴束的,我放心啦~你上次扮玧智束得多好~

「整天玧智玧智,你不悶喔?」

「不會啊,玧智有很多面我還未發掘。」

玧其額上的黑線跑出來,但他還是好好的幫你束起馬尾。

「弄好了嗎,玧智姐姐?」

「你很喜歡玧智吧?」

你沒眼色的點點頭,他把你轉過來說:

「那簡單,現在你跟我進房制造小玧智就行了。」

 

南俊

「阿米,那麼早起床哦?」南俊迷糊地說。

「抱歉~吵醒你了~今天有面試,要早點準備。」

你兩手在頭上弄來弄去也是一團糟,正要放棄時,南俊從你手上拿走梳子。

「阿米想要什麼辮子?」

「沒所謂,正式點就好。」

「好!」

「可是你會不會把我的頭髮都拉斷?」

「阿米你要相信我!」

手勢雖然有點生硬,但他還是一步步的把頭髮束好。

「偶巴第一次弄嗎?」你滿意地跟他比讚。

「嗯,平日見cody姐常常束辮子,想不到今天能用上了。」

「其他偶巴是睡覺,怎麼你是看cody姐?」

「!!」

 

號錫

「偶巴,怎麼那麼多髮圈?」

「阿米~」他一陣哭腔大叫你的名字,然後扑進你懷裡解釋。

原來號錫今天在回家路上,看見有位婆婆賣髮圈,不忍心她在太陽底下辛苦,把她檔子的髮圈全買了。

「我家Hobi還真是位善良小天使~」你拍拍他背。

「可是這些要怎樣處理?」

「我用就好啦~

「這麼多你那用得完?」

「可以!因為我很容易把它們弄掉。」你吐吐舌說,並把梳子和髮圈遞給號錫。

「幫我束~就當是我接收髮圈的酬勞~

「唉唷~我不會啦~

「沒關係,你見過什麼就束什麼吧~

雖然號錫說不會,但是他卻幫你綁了兩個可愛小包子在頭頂上。

「偶巴...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項才能!」你感嘆地說。

「以後我都幫你,只要你喜歡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