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智旻

「旻旻~我去上班了,今晚出去吃吧~

還在睡夢中的智旻,迷糊地露出一個微笑點點頭,你在他額上吻一下便出門口。

一個典型的上班族,朝九晚五,加班被視為理所當然,除了重重複複做那些文書工作,還要應付上司。

幸運的是,你有一位當愛豆的男友,他不會要求你放工後約會,也不會抱怨你沒時間陪他。

「這份麻煩你下班前放到我桌上。」

在接近下班時,一位年資比你高的同事說,你心裡在罵他,

可是臉上依然是笑容滿面的答應,這就是入職場後第一件學會的事情。

你洩氣地傳訊息告訴智旻今天晚飯可能要推遲,讓他餓就先吃,想不到他回你的是一段影片。

「阿米不用擔心我~我正吃得好好呢!差不多下班打給我,多晚也要!」

你看見他吃香蕉的樣子,不知道被什麼治癒了,努力地回到工作,早點完成去見這糯米團。

到你再看電話時已經九點多,你想著買外賣回去,打給智旻時卻聽到車聲,他急忙解釋說:

「我…我剛剛去便利店一趟!」

你站在公司樓下,看對面那隻慌張小雞探頭看周圍,正好他轉頭過來時,你向他揮揮手。

「傻瓜偶巴~不是等我電話嘛?怎麼跑出來?」

「十二個小時沒見你,我想你了~

智旻直接抱著你,隔了口罩在你耳邊摩擦道,你被他哄得嘻嘻笑,把頭埋在他身上一會兒,便牽著他去買晚餐。

 

泰亨

你在學校是一個很低調的人,男友泰亨卻是學校校草。在一起的過程是因為你指導了他一次,他就跟你告白,

本來抱著省事的心態去拒絕,可是慢慢地被他恆心感動,也覺得他是個好男生,便答應交往了。

但你跟他約法三章,不可以在學校有親密距舉動,放學要分開走,也不可以因爲你跟別人吵。

「泰亨啊~今天放學你要去打籃球嗎?我能來打氣嘛?」

你坐在泰亨斜後面,眼睛裡閃過一絲絲火光,又是她…每天來一次是怕大家不知道閣下喜歡金泰亨嗎?

「好呀!」

幸好泰亨把持…嗯…不是他剛剛說什麼?

「你可以來,只是今天老師要我去找人輔導一下功課,你幫他們加油吧!」

他還真沒眼力的笑成四方口跟她說,那個女孩都惱羞得臉紅跑走了。他趁別人不為意,向你比個勝利手勢。

午飯時間,你去社團放下些東西,泰亨怕你還在生氣,偷偷跟上來然後把門鎖了。

「泰亨?!你幹嘛?」

他一個快步走上來,跪在你面前,可憐兮兮地說:

「我知錯了!阿米不要不理我~

「我什麼時候沒理你?」

「就是早上啊!逗你笑你也沒反應,剛剛吃飯也是,只看外面都不理我…」

你倒帶想一下,跟他解釋說看外面是因為發呆,他比手勢沒有笑是因為不想引人注意。

泰亨立刻開心得在房間嚷來嚷去,你衝過去摀著他,造成另類投懷送抱,他也沒放過這機會,環著你的腰說:

「我們公開吧~會過得更幸福的~

 

柾國

今年這雨季來的特別長,基本上傘子帶著就沒錯了。你看到放晴,以為終於天氣變好,

而且天氣預報都說有陽光,你便放心把傘子拋下。柾國見你兩手空空,揚揚手上的傘子問怎麼不拿。

「去超市而已,不會下雨的,何況拿了會沒有手提東西。」

「還是不放心…」

柾國這一句說得很輕,悄悄把傘子收在購物袋子裏,演技一流的他裝沒有事情發生地跟上來。

你們在超市只買了需要的東西,沒有逛很久,付完錢走到門口就看到滂沱大雨。

「啊…看來要再逛一下…」

「不用~走回去就可以!」

「看太多熱血漫畫嗎?這樣走會出肯定濕透!」

你緊張得抓他手腕,怕他真的衝出去。

他見你憂心都寫在臉上,也不逗你直接拿出傘子,得意的樣子想讓你稱讚他。

「只有一把嗎?」你冷靜地問。

柾國天真地點點頭,你覺得這男友可愛極了,反問他這把傘子夠兩個人用嗎,

他想了想說不夠,但有辦法順利讓你們兩個乾著身子回家。

他把袋子穿在手臂,然後身子向前傾,拍拍背讓你上去。

「冬天的肉我還沒減到...

「你的肉藏哪去?我看不到。快上來,幫我撐傘~

你接過傘子,聽話地被柾國背著,輕聲嘀咕他故意只帶一把傘子,他卻壞笑地說現在才知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