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回宿舍,智旻見碩珍去洗澡,穿著外穿服立刻撲上碩珍的床。當他出來看到已經為時已晚,只能大喊:

「呀!你這小豬滾去你的床!」

小可愛不情願地起來,床主則一臉神氣地把他推走。

碩珍是個愛乾淨的男人,除非他很累,不然他一定洗香香才躺。

「哎一古~不知道漫畫更新了沒有?」

碩珍抱著平板電腦興奮的跳上來,原本是靠著床板看,慢慢地變成躺式看。

這傷眼睛的姿勢很快被人阻止,南俊讓他坐好看。

「哥,你這樣近視會加深哦!」

碩珍唸著知道了,但依舊是躺著,眼角不時看南俊在幹什麼,生怕他把自己的愛藏品打碎

但下一秒有個人影擋著,碩珍抬頭卻發現泰亨跪在床上。

「今晚要跟哥睡,不要趕我出去。」

「剛才不是說跟柾國睡嗎?幹嘛過來?」

「被他攆出來...

泰亨委屈地道著自己不小心弄臓了柾國的白色衫,被吼一聲就無房可歸。

「自己的房間呢?怎麼不回去?」碩珍不解地問。

「南俊哥說我拋棄他,剛剛鎖門了...

被忙內趕出來,碩珍也只是微微一笑,可南俊這做法真的是太「絕情」,逗得碩珍的盒盒笑聲都跑出來。

雖然他很努力地安慰泰亨,但玧其一進來就打槍他,一直說不準。

「我不會打擾哥的!」

「可是你會打擾碩珍哥,然後影響我。」

玧其十指緊扣泰亨的手,順道把他送回房間。正當碩珍以為可以安心看漫畫,又被號錫的尖叫聲嚇一跳。

他走去號錫房門,已經聽到裡面的「慘況」。

「智旻啊!啊!牠會飛!媽啊!」

站在門外聽的碩珍想著,鄭號錫是打算用高頻rap殺昆蟲還是朴智旻,卻忘了他會逃出來,兩個人就這樣狠狠地撞上了,揉著前額發出嗚嗚的聲音。

「哥,就不能讓我少操心些嗎?」柾國拿著冰袋過來說。

「說什麼!你可是我養大的!」

碩珍激動得脖子紅的樣子,讓忙內舉起雙手投降,起身又拿散瘀膏給他們。

最後,玧其智旻各自認領室友回去。無緣無故地折騰一晚,碩珍也沒心情看漫畫,躺在床上想了想說:

「昨晚因為遊戲機,今晚因為昆蟲...

「哥早點睡,明天還會繼續。」玧其的聲音從房間另一邊傳來。

吵吵鬧鬧有時候才是感情好的表現,對沒關心的人,誰想多花唇舌跟他鬧。

感謝身邊會跟你打鬧的朋友,某程度上來說,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賀文拖很久了不好意思~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