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碩珍

別家的男友買模型、遊戲機不想讓女友知道,

你們剛好相反,他每次都會發現你買新遊戲。

今天也不例外,你心血來潮買了遊戲機的軚盤,

偷運的時候,裝自然地喊了一聲「我回來了」。

「阿米,盒子露出來了。」

他躺在沙發中說,也沒有看你拿什麼東西回來。

你自動地把購物袋給他,哀怨地問:

「為什麼你每次都知道的?」

「我在你心裡,怎會不知道你想什麼?」

 

玧其

「小孩子不要亂爬到成年男子身上。」

玧其低沉的聲音從頭頂傳來,

但你依舊伏在他胸前,頭搖搖的表示拒絕下來。

他換成側睡,想著這樣你會放棄,

沒想到你還堅持著,伏在他稍壯的手臂上。

你一臉得意地戳戳手臂,又伸手搔搔他淺藍的頭髮。

他長嘆一口氣,肩上用力地把你摔下來,

落在他另一邊臂彎中,手自然地圈住你了。

「我懷裡怎樣也比手臂舒服吧?」

 

南俊

南俊這個冬天連續買幾件大衣給你,

但為了不想看上去矮他許多,約會時候你都不穿。

「阿米你手好涼!這樣冷你不穿大衣?」

南俊抓著你雙手,不停地用暖包搓,緊張地問:

「我不是送你大衣嗎?不喜歡?」

「款式、顏色都好,是我身高不好,穿著像小矮人。」

南俊無語地笑了笑,解開他自己大衣的鈕扣,脫下來把你包著。

「傻子哦!快點穿回去!」你掙扎地說。

「你才傻。」

他邊說邊把腰帶往你身上纏,然後打了一個結,免得你待會脫下。

「別人怎麼看都不重要,我說好看,那一定是。」

 

號錫

這幾天乾燥,你燉雪梨給號錫滋潤一下。

他甜滋滋地吃了幾口,分一勺子梨子給你。

「偶巴梨子不能跟人分享的。」你摀著嘴巴說。

他把那勺吃下,眼神問著你為什麼。

你解釋,中文分梨跟分離同音,所以一般都不會分享。

號錫眨眨眼,邊吃著邊可惜地說:

「真的很好吃,還想讓你嘗嘗…」

「沒關係,我吃紅棗就好。」

他輕啃著一塊梨子,趁你不為意,

點水式的吻把梨子喂給你,堵住你的嘴巴,滿足地笑了。

「老招。」你摸著自己發熱的臉頰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