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第二章~

剛才的事讓你無法好好看演唱會,心中莫名的情緒,不是嫉妒他們如此親暱,而是害怕就這樣失去碩珍。

「有好好接收我的飛吻嗎,恩星?恩星?」

「喔!有呀,表演很精采!」你強顏歡笑地說。

「有心事?」碩珍靈敏地意識到你的不自然。

「不是,只是今天早了起床,現在有點困了。」

「是嗎?下次不用早早給我們煮便當啦~等我回家吃就好。」

碩珍環著你的腰,頭靠在你肩上,想著多久沒有獨處的時光,真想時間停下來。

你側了頭,準備吻上碩珍時,不速之卻客闖進來,你們嚇得立刻分開。

「娜真!怎麼不叩門!」碩珍臉微紅地問。

「我們之間不用吧,你們又沒有做什麼。」

你心裡疑惑,她真的沒看見嗎,但也不便問她,只能輕輕帶過。

 

接下來這幾天,碩珍都在你身邊,用來補償之前要練習沒有陪你的時間。

剛好今天他要到郊外拍攝,你們打算結束後在那玩一天。

「偶巴,不要擠過來啦~」你輕聲說。

「我想更靠近些女朋友,不好嗎?」

「!!別這麼大聲啦~」

碩珍露出一臉孩子笑容,你也寵溺地看著。

「碩珍哥~到你化妝啦~」一把軟糯糯的聲音從背後傳來,把你嚇得並差點從椅子掉下來,

碩珍則是在智旻額上叩了一下,離開的時候,還特意轉身派發飛吻。

「真不知道你喜歡珍哥哪裡。」智旻酸酸地說。

「帥氣呀!」

「如果你真喜歡帥氣男生,那當年我們學校校草追你,你就答應啦~」

「嘻嘻~我喜歡碩珍那樣純真的心,他…」

「夠了~我快要被你給閃瞎了。」智旻摀著雙眼說。

 

拍攝的時候,你在一旁看著,後面亦站了一群工作人員。

「唉,你們覺不覺得娜真很主動呀?」

「說什麼?」

「剛剛娜真故意貼上碩珍,幫他掛配飾呢!」

「別胡說啦~雖然兩人是挺般配的,但男的不喜歡也沒用呀。」

「誰說碩珍沒有意思?他又沒有避開,更何況我以前看過他們頭貼頭自拍。」

你聽到這裡,心已涼了一截。你相信碩珍,但對日久生情這回事,你卻不能斬釘截鐵說不會發生,

始終每天對著如此漂亮的人,總會有一刻心動吧。

(待續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