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阿米~起床啦~太陽曬屁股了~」

「5分鐘…5分鐘後再叫我…」

把頭埋進枕頭的你說。

「阿米~你的5分鐘是1小時呀~」

因為你迅速睡著沒有應號錫,他便把你抱到洗手間。

號錫雖然溫柔地幫你洗臉,可是冷冰冰的水讓你「嗯」了一聲,清醒不少。

「阿米乖乖刷牙,我去買早餐,等我唷~」

「唯啥要雞醒吳?」

你刷著牙口齒不清地說。

「說什麼?」

「我說…為什麼不買完早餐再叫我?」

「因為叫你太花時間,而且等你梳洗完,早餐也涼了。」

你想想也是,為了獎勵貼心號錫,平日懶散的你,竟說跟他出外吃早餐。

你們走到家旁邊的小店,人流不多,是個安靜的地方。

當你看著餐牌苦惱時,號錫已舉手說:

「姨母要半份餃子,一份素麵和一個泡菜湯!」

「偶巴!你會讀心術!你怎知道我想吃什麼!」

「一進來你已經盯著隔壁的餃子,還有你怕冷,早上總愛吃熱騰騰,讓身子暖些。」

「我家號錫真棒!」你牽著號錫的手啵了一下,他則寵溺地捏你小肉臉。

號錫細心幫你剪素麵,盛一碗湯在旁放涼,雖不是什麼特別的早餐,可是他在你身邊,

美好的早上就是這樣開始,充滿著只有你倆的獨特粉紅氛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