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躺在床上的你,沒想到只會發生在狗血劇的事,今天也降臨到你身上。

鄭號錫,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,回想著往事種種,耳邊響起了他的聲音。

「喜歡我嗎?」

啊...終究還是沒能把他放下,以後要怎樣面對他。

 

在高中時期,外人以為鄭號錫跟你只是「好兄弟」,其實你倆一早已交往,只是沒有公開,

一則因為沒人問,二則不想成為大家討論對象,怎麼說號錫在學校也挺有名氣的。

那一天,你一如以往去舞蹈室找他,只是臉上不再掛著笑容。

「阿米?今天早了喔~」號錫興奮地走過來。

「號錫呀...」

「怎麼了?怪怪的...有人欺負你!」

「不是...我...我要到首爾...」

「...為什麼?」

「學校保薦我到首爾讀書...父母同意了...」

號錫的眼神閃過一絲失望,但依舊保持笑臉對你說:

「沒關係呀~我們可以通電話,我還可以放假來找你。」

「不...我不想再拖下去。鄭號錫,你要幸福。」

你拋下這句,手從號錫處掙脫出來,直奔到他不能追上來的地方。

你怕再多一秒,你會控制不了自己,直接告訴他你有多不情願,

要不是班上老師強烈說明,保薦的那一位,只能是你或號錫,你也不會自動請纓。

若要號錫選擇,他肯定多辛苦也要維繫這段關係,可你不忍心,寧願現在痛苦些。

 

你在首爾的日子,跟舊同學聯系從不提號錫,若不是那天剛好有人恭喜他,你也不知道他已經出道。

這些年過去,號錫是大勢偶像,你只是電台清談節目的一個助理PD。

 

「忙內!把稿子改了,今天的嘉賓換人!」

在你踏入錄音室時,主PD已經在大吼了。一旁的前輩看你呆掉的樣子,拿著電腦便拖走你。

「快改,你再發呆下去,就準備好幾個紙箱吧~」

「是的,前輩。但怎麼突然換人了?」

「被爆有小三,你覺得會來嗎?」

「啊…那換誰了?」

「PD把人情卡刷爆,才請到大勢偶像防彈J-hope。」

你整個人像定格似的,看著眼前的稿子。

「你第一天進來嗎?改嘉賓有那麼驚訝?」

「前輩…那…那個錄的時候,我可以先行告退嗎?」你戰戰競競地問。

「你剛才沒看見錄音室不夠人手嗎?給我乖乖待在裡面。」

你想提出第二個方案時,「啪」的一聲,前輩把記事本打在你頭上,直接拒絕。

稿件改好後,號錫已在錄音室,你嚇得用帽T把自己包好,直走到坐位上卻被主PD看到,大叫:

「方阿米!平日我是怎樣教你的!過來,跟嘉賓打招呼!」

號錫聽到你的名字,目光立刻轉到你身上,但沒有流露任何驚訝的模樣。

「發冷喔?把帽子拿下來,失禮人家。」

韓國注重前後輩觀念,主PD的話簡直是不可能違背,你不情願地把帽子脫下來,搔搔願髮,90度鞠躬說:

「你好!我是方阿米,清談Show的助理PD,多多指教!」

「阿米...」號錫輕聲唸出,除你之外,也沒有人留意。

你裝作什麼都不知道,回到位置上準備,可是,直播房內的那位不停盯著你,

到節目中段休息時間,主持人稍稍走開,你拿著電話急步走進去。

「鄭號錫xi,請問你是否有任何需要?」

「沒有呀~」

「那請你專心做節目,不要一直看我...看外面!」你出去的一瞬間,差點想咬斷自己的舌頭。

最後,節目也平安完成,想著可以逃走的你又被前輩們指派去拍照。

「唉西!幹嘛今天做什麼都不順行利」你拿著相機電池生氣地說。

「以前我的阿米不是這樣的~」

「嚇!號錫!」

「我幫你吧。」號錫一邊說我一邊伸手說。

「不用了,剛剛是我失禮,對不起。」

「幾年不見,我們要這樣生分嗎?」

「不是生分,而是不需要認識。」

「那你告訴我電話鎖屏是怎麼一回事?」

你被號錫這一句嚇到,沒想到他認得鎖屏的小背影是他。

「你看錯。」

「是嗎?」

號錫一手搶你的電話,快速按了些什麼,另一隻手圈著你的腰,不讓你碰到。

「你幹嘛!」你紅著臉推他的手。

「這是我電話,晚點找你。」

他把電話放進你口袋,鬆開手之前,嘴唇輕輕落在你的髮絲上。

 

被鄭號錫這樣整一整,回家也沒心情做任何事,滿腦子都是他。

你一直以為他放下,才會沒聯絡,但今天的行為卻剛好相反。

你伏在床上要自己別期待,可眼睛就是離不開電話。

「叮」的聲響,讓你從床上彈起來,點開對話室:

錫:睡了?

米:還未...

錫:我有些話想跟你說。

米:請吧。

錫:面對面。

米:你是偶像,外出不麻煩嗎?

錫:沒關係,我在你家樓下。

你以為自己看錯了,揉揉眼睛再看,號錫的確寫「你家」。你從窗中探頭,發現他穿著橙色拖鞋,頂著漁伕帽,向你揮手。

看到這情景的你,額上的汗都滴滿一個桶了,怎會有藝人毫無防備…這是你衝下去時候的唯一想法。

「鄭號錫,你瘋了!在街上這樣招搖!」

你雖壓低聲量,仍保持著斥責他的語氣。

「哦~阿米擔心我~」

「你!算了…有什麼話快說。」

「這裡?」號錫的眼神有點為難。

「…上來喝水,喝完要走。」

 

進屋後,號錫在屋子走了一圈,你拿著水杯靠在牆上說:

「我家小,逛完快過來。」

「小三呢?」

幸好你不是在喝水,不然噴得一地水了。

「說什麼?就算有也不關你的事...」你略有害羞地別過頭。

「有。憑我是你高中的男友,到現在也是!」

「你...你胡說什麼!高中時我們已經分手!」

「阿米錯了~你那時候只是說要我幸福,沒有說分開~」

他一臉神氣的樣子,讓你斷線三秒,細想自己的確沒說分手,這小子怎麼記得那麼清楚...

當你還在糾結要如何開口時,號錫前額靠在你肩上。

「阿米,回來吧~你知道我花多大力氣才能見你?今天上電台也是我私下拜託相熟的PD,經理人還狠狠地罵了我一頓...」

你看到號錫這委屈樣,心中不捨地順著他的頭髮。

「被罵還要來...」

「我不來,現在怎能抓著你?」

「可你現在是偶像,我們...」

「不用擔心,你忘了我們高中藏的多好。就算被公開,

我現在也有足夠能力站在你前面,擋著那些傷害你的話。」

雖不是最甜蜜的話,但對你來說,這份安全感比任何東西更重要。

你們維持這樣的狀態好一會兒,號錫問道:

「所以你還在考慮?」

「考慮的話,早就把你趕出去啦~」

「Yes! 」

鄭號錫抱著你轉你幾個圈,側過頭想吻你的時候,電話響了,南俊急迫的聲音從電話傳出。

「鄭號錫你這小子,什麼時候還不回來!經紀人發現就糟糕了!」

掛斷後,號錫拖著腳步走到大門。

「還想多待一會兒呢...」

「回宿舍視訊我,聊一下再睡~」

你知道他失望,主動踮起腳,吻上號錫臉頰,他滿足得緊緊擁你一遍便離開了。

>>無論多久我也會趕上你,因為你是我唯一要捉緊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有點長,所以字調小了,看得不舒服要告訴我喔~

然後結局有點渣...大家見諒見諒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