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智旻

「阿米~就不能一整天粘著我嗎?」

智旻用小奶音哄你。

「一整天粘著你幹嘛?」

「陪我~看著我~向我撒嬌~」

「你什麼都不用做,我不就是吃虧了?」

「No no no~是賺到了,除了我,誰願意看女漢子撒嬌?」

那天晚上,睡房門外正躺著一隻無家可歸的雞。

 

泰亨

「哈哈哈…笑死了…」

「在看什麼?」

泰亨見你笑得那麼開心,立刻撲上來,卻發現你在看他掉鞋子合輯。

「阿米!人家會不好意思~」

「沒關係啦,你掉的也不只鞋子。」

「還有什麼?」

「顏值你都拋棄了~」

你把電話轉過去,螢幕閃動著他的抽風圖。

 

柾國

一大早,你在客廳看見柾國舉著兩個啞鈴,氣呼呼地做運動。

「你這樣發展下去,肩膀快比珍哥闊。」

「那我才可以保護你呀~」他放下啞鈴走到你背後。

「我寧願你少點肌肉...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你笑得開心就狂拍旁邊的人,知不知道會重傷?」

柾國呆呆的看著你說:

「你怎樣發現的!我好像沒有打過你呀...」

「你忘記你身邊有6個弟控哥哥嗎?被你拍到身子快虛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個小預告

Blossom.jpg

轉載請留言及注明"在某年華的睿安"

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
    睿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